商会简介

商会简介

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以乡情为纽带,加强三门峡籍在京企业之间及相关人士的交流合作,拓宽视野,创新沟通渠道,搭建发展平台;发挥团体合作优势;服务、协调、维权的作用,助力北京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团结三门峡市在京企业,加强与三门峡市内企业、社会法人、政府机构之间的交流,促进在京企业之间与北京同行业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商会章程规定业务范围:政策宣传 专业培训  经验交流 信息咨询  组织考察  联谊活动  协调服务  承办委托 编辑专刊    

三门峡籍在京创办企业目前近千家,在京发展人群近万人,涉及电力、石化、金融投资、IT、国际贸易、高新技术、法律、文化艺术产业、广告、出版、影视、餐饮连锁、汽修、能源、军工等诸多领域,部分企业具有较强实力。主要为在北京发展的三门峡人更好的服务两地经济,为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发挥正能量。是三门峡市政府和企业家们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