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国道310南移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2017-05-10 14:42:4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评论:0 点击:

5月9日,三门峡市召开国道310南移项目中标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见面会暨开工部署会,三门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出席会议,并为国道310南移项目中标单位代表发放中标通知书。

  国道310南移工程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前期工作快速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当天为中标单位发放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国道310南移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杨骁在讲话中指出,国道310洛三界至豫陕界段南移工程是三门峡市“十三五”头号工程,项目的实施是促进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全市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对三门峡发挥区位优势、拉大城市框架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标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组建项目管理机构,配置项目管理人员,完善机制保障;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严抓狠管、强化监管;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强大合力,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会议还就国道310南移开工具体事宜进行部署。


相关热词搜索:三门峡市 项目建设 国道

上一篇:三门峡市司法局选任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公告
下一篇:三门峡水利枢纽建设与管理60年座谈会举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