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一行莅临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


2023-09-04 08:53: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三门峡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一行莅临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调研指导

 2023年83--5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松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鹏斐,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苏占云,市驻京联络处书记、主任张萍,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涛,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寇晓辉,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肖亚伟等一行到北京进行考察交流,拜访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走访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及会员企业。

      8月4日下午市委领导们莅临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指导工作。商会会长、汉威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定局,监事长、集美家居总经理曲晓红,执行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北京化成天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梁吉超,常务副会长、北京源通瑞邦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斌,商会常务副会长、华核电力有限公司总裁、首投科创联合创始人牧青,常务副会长、华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聂辉,常务副会长、潮融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周白宇,常务副会长、山西大厦总经理刘随波等陪同接待并座谈。座谈会由执行秘书长梁吉超主持。

      高定局会长对王部长一行莅临商会进行指导、慰问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就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的组织架构、党支部建设、会员活动开展、招商引资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商会下一步的活动安排,重点推进沿黄河八省三十六个商会高峰论坛。 

      高会长介绍了自己创办的汉威律师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管理特点、研究成果、客户群体及政务咨询专长等各方面情况。愿意为三门峡的企业家们提供更优质的法律、融资等方面的便利。

      高定局、刘随波、梁吉超、谢斌、牧青、周白宇、聂辉、常宇龙先后分别发言。对家乡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引进、社会责任、公益捐赠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近年来北京三门峡商会正在积极向家乡推荐和引进一些适合三门峡发展的产业项目,目前还有多个产业项目正在积极对接推进、落地。

图片   图片

      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感谢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的热情接待。他说踏入商会办公室开始,浓浓的乡情油然而生。他赞许商会站位高、干劲足,求真务实、活动丰富、目标明确,为促进北京三门峡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出团结拼搏、敢闯敢为的企业家精神。

      王部长从三门峡营商环境优良、优惠政策叠加、交通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产业配套齐全、人力资源充足、生态环境优美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三门的投资优势,热诚邀请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兴业。鼓励在京的企业家们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王部长表示,商会这几年稳健发展,为民营经济发展做了很多实事,为三门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广大三门峡企业家们和商会发挥人脉、渠道优势,大力宣传家乡,尤其要充分发挥商会招商引资联络作用,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和项目落户家乡;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展现三门峡企业家良好形象,家乡将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对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

图片

      最后王部长用三句话对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工作给与肯定和给予厚望。一、团结一致明方向。希望商会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党支部、党委建设;二、交流互助树形象。在京商会会员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协作,共同发展,树立三门峡企业家形象;三、共同发展实力强。鼓励在京企业要不断发展壮大,宣传好家乡,宣传好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北京三门峡商会做好沿黄河八省三十六个商会高峰论坛活动。并且对企业家们发出邀请,邀请在外的三门峡企业家们回乡省亲。          

      吴鹏斐主席表示,三门峡市工商联会积极支持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和三门峡多交流,多互动,可以由商会组织安排回三门峡考察调研,也可以小分队回家乡走一走看看。邀请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推介优秀企业家在三门峡电视台“崤函商道”栏目中展示。三门峡每年11月1日定为“三门峡企业家日”,欢迎北京的企业家积极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鹏斐一行与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会长高定局走访了会员单位首投科创园和河南卢氏北京农产品直营中心。常务副会长牧青,讲解了关于“产业招商”和“一城一品”相关内容。常务副会长谢斌介绍了河南卢氏北京农产品直营中心运营情况和正在引进的京东物流成立卢氏京东物流园区项目、深圳企鹅教育服务卢氏职教园区项目以及协鑫集团投资硅产业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基于此次三门峡市委领导的莅临调研指导,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高定局会长做了充分总结:商会是沟通政府、链接企业、服务社会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是因商而起、因义而聚、因情而和、因事而会的大平台、好载体。商会因各会员企业的加入参与而丰富精彩,商会工作有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而辉煌荣耀。回顾过去,商会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与成长相伴,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下半年,我们在三门峡市委领导的关怀下,要满怀信心,因势而谋拥抱新常态,应势而动创造新优势,乘势而上闯出新路子,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续写三门峡商会的新辉煌!人在一起聚力,心在一起聚能,我们坚信,有了好的带头人,有了上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乘承四个服务的办会 (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让我们紧团结起来,互联互通,整和资源,适应经济新常态,创造时代新奇迹,彰显三门峡新风采,共同创造三门峡辉煌灿烂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三门峡市委统战部部长

上一篇:商会活动
下一篇:生日慰问送关爱 “一人一策”暖人心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