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与市工商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7-05-15 14:29:17   来源:中新网河南   评论:0 点击:

5月12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与市工商局在文博城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三门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出席会议,市工商局、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代表,省级、市级“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等209家客户代表出席仪式。

  杨骁在致辞中指出,邮储银行作为我国网点数量最多、城乡覆盖面最高的银行之一,具有良好的品牌优势。长期以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支持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和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工商部门提供的信息资源,送贷进企业、送贷进市场、送贷进农村,不断提高贷款发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为企业商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真诚地希望广大企业商户用好这个平台,远离不诚信行为,把“无形信用”变成“有形价值”,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各类企业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活动中来,以信用促融资,以融资促发展,实现政银企多赢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俭在会上表示,在未来5年内,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将为全市“小微、三农”领域的信贷投放100亿元。通过工商局、邮储银行搭建的合作平台,与全市更多的拥有知名商标、著名商标、驰名商标的优质企业实现业务合作,努力破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瓶颈”问题,为全市大中企业、小微企业和社会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蔡宏伟)


相关热词搜索:三门峡市 分行 工商局

上一篇:三门峡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将由银行代发
下一篇:三门峡“一节一会”亮点大揭秘 3800余人报名渡黄河

评论排行